Thursday, April 28, 2011

古晋鸡粥 -- 回忆



“哇~!那么贵~!我以为是四块钱勒?” 心里想着的,不是说出口的话。。。


26/4/2011,我在 ah liaw 家赶功课。过后到了晚餐时间,我们打算去好久没有去的古晋鸡粥吃粥。因为在差不多要十年前,我曾经是那边的常客。很开心的,我们去吃。ah liaw 吃了两碗,我叫了一碗+鸡肉。吃饱了,就很满足的去付钱。。。结果。。。悲剧发生了。。。

谢谢你,rm 2.6 鸡粥,teh c peng rm1.8, 鸡肉 rm 3.5。。 ei? 墙壁上写 rm 4 勒。。可是,不管,还是照还钱。

到了 ah liaw.. rm 2.6 x 2 鸡粥两碗 + 鸡肉 rm 3.5。。 EI?! ah liaw 没有吃勒。。只有一碗勒。。

“对啊,一碗是七块钱,我帮你们分开算了。。”

T.T 那么贵~!!!!! 一碗小小碗的鸡肉,要七块钱??!!(等下有照片观赏)

结果我们两都决定,以后去只吃鸡粥,不吃其他的了~ 唉。。真是,吃在嘴里,疼在心里啊~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